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捐錢救韓!網紅曝韓粉老公心聲:他可以東山再起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6:4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罷免案過關,最終同罷免票數突破93萬票,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成為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消息一出令韓粉無法接受。網紅廣告小妹也透露,她的韓粉老公得知罷韓通過後十分難過,今早立馬跑去買彩券,還放話說「如果我中了彩券,我就可以捐錢給韓國瑜了,他可以東山再起!」

廣告小妹在臉書粉專「凡槿(廣告小妹)」發文透露,她今天(7日)早晨睡得正香時,老公突然壓上來,垂頭喪氣地向她討安慰:「韓國瑜被罷免了,台灣要無望了,我需要秀秀」,於是她勉強起床刷牙洗臉,陪老公外出去買咖啡撫慰心靈。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凡槿(廣告小妹)」

怎料出門後卻事事不順,廣告小妹說,他們不僅無法用手機APP買星巴克,就連去超市買瓶裝冰咖啡,也買不到喜歡的口味,一連串的打擊讓老公沮喪直呼「為什麼連星巴克和超市都要故意和我做對?他們跟高雄是不是串通好的?」

廣告小妹表示,回家的路上,夫妻倆經過供應彩券的報亭,老公立刻跑進去買彩券,還對她說「如果我中了彩券,我就可以捐錢給韓國瑜了,他可以東山再起!」讓她趕緊抓著老公的手衝回家,嘆道「婚姻好難」、「親愛的,個人捐政治獻金十萬封頂,中了彩券還是要上繳給老婆當菜金喔謝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罷免#罷韓#廣告小妹#韓粉#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915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