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王浩宇、梁文傑揣測許崑源之死 徐巧芯轟:公開道歉!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1:14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王浩宇、梁文傑貼文不當連結。(圖/TVBS資料畫面、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王浩宇、梁文傑貼文不當連結。(圖/TVBS資料畫面、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後,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昨(6)晚間驚傳墜樓身亡,引發譁然。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與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貼文提及此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兩人「惡意連結」,要求公開道歉。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皆在臉書貼文對許崑源墜樓原因猜測及意有所指,被視為消費死者,貼文隨即引來不少網友撻伐,認為對死者不敬,兩人將文章下架,但已經被不少網友截圖存證,如此言論引發群眾高度不滿。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貼文痛批,在臉書用模糊的方式,惡意連結議長許崑源的不幸與其政治立場。「不管是挺韓、罷韓,都應該要有基本的人性」這種發文方式與內容糟糕透頂,強烈要求兩人公開道歉,徐巧芯更表示,民進黨應該要開除王浩宇的黨籍。

梁文傑緊急再度發文,認為自己在沒有訊息的情況下胡亂揣測,「雖然立刻刪文,但這確實是我的錯,也對家屬相當不敬,在此鄭重向大家致歉。」但仍讓藍營支持者無法接受,有網友回文揶揄「您可以不要刪文,這是很棒的教育題材,讓子子孫孫都有機會看到,這是我們很優秀的市議員」;王浩宇也發文澄清,單純為陳述許議長長期力挺韓國瑜的事實,並未加入任何評論,完全沒有對許議長不敬之意,第一時間刪除(原貼文)是避免此文章被政治操作,若因此造成誤會願致上最深的歉意,但刪得了文章,卻刪不了民眾的負面觀感。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許崑源#墜樓#貼文#臉書#徐巧芯#王浩宇#梁文傑#民進黨#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38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