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救韓?盧秀燕回隨時關心 推江啟臣續答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20:47

台中市長盧秀燕和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出席豐原水資源回收中心啟用典禮,面對媒體詢問罷韓議題時,盧秀燕短短說了幾句後,就推給江啟臣來回答,黨主席說一切以拚市政為主很低調,倒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近期頻頻有動作,亂入滅火器的直播影片中挺罷韓,呼籲高雄人要出來投票。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我們,他(韓國瑜)是我們的同志,我們都會關心,那主席在這裡謝謝,來。」

哎呀,是不是有這麼不好答?台中市長盧秀燕被問到,民進黨祭出罷韓聲明,國民黨怎因應,簡短答了幾句,就把這球,傳給一旁的主席江啟臣!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主席6月6日要坐鎮高雄嗎),我想別人在拚罷韓,我們就是拚市政,不管是盧市長還是其它縣市,包括韓市長。」

 
江啟臣的態度,一樣曖昧,但儘管沒明說,據悉6月6日當天,江啟臣還是會低調坐鎮高雄,這似乎也呼應了,全黨冷處理罷韓的共識,因為侯友宜的回應,也以拚市政,當主軸!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韓市長帶著他的團隊,還是要非常認真努力的把市政做好,才是最根本。」

藍營低調再低調,倒是綠營3日正式通過罷韓聲明後,市長補選的熱門人選陳其邁,動作增加不少,不只4日晚間要去高雄中山大學演講,3日晚間,還秘密探班!

圖/TVBS資料畫面

滅火器樂團vs.陳其邁:「哈哈哈,嚇一跳。」

曾替陳其邁操刀選舉歌曲的滅火器樂團,罷韓立場鮮明陳其邁更當起直播的神秘嘉賓!

滅火器樂團vs.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你為什麼會來這裡,我知道你們在直播,就趕快跑來探班亂入一下,你不是在防疫嗎。」

 
除了敘舊聊天,最重要的,當然也是呼籲高雄人出來投票。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高雄的事情就是高雄人來決定,你有沒有支持,有支持罷韓,沒支持罷韓,總是一定要投票啦。」

陳其邁說是探探老朋友,我們一群高雄人,寫一首我們的歌,但看起來更是幫忙宣傳黨主席的投票動員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罷韓#投票#陳其邁#江啟臣#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24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