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動員罷韓」背後暗算曝 韓國瑜沉默幾秒回應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6:49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中常會昨(3)日通過了「罷韓聲明」,呼籲高雄市民踴躍出門投票,韓國瑜能否保住市長大位,將於本周六(6日)見真章。然而此聲明等同於下達「罷韓動員令」,韓瑜國聽聞此事後,一改過往快人快語風格,罕見的沉默了幾秒鐘,接著吐露了心中的無奈。

韓國瑜昨日出席「聯合艦隊大會師」,臉上滿是疲態,會後他聽聞民進黨為了罷免他下達動員令,先是沉默了幾秒,接著平靜回應,自己用所有體力、精力拚市政,改善了高雄淹水狀況、防治登革熱,這一年多來團隊很努力也問心無愧,相信市民會有所感受。但他接著被問及對於蔡英文裁示通過這項提案有何看法,則回應「還是別回應這部分吧」。

 

由於民進黨在罷韓最開始時,還稱「這是公民團體發起的罷免行動,政黨不會介入」,如今卻直接下達動員令,印證了罷韓幕後的黑手就是民進黨。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就表示,「罷韓根本就不是為了高雄」,而是民進黨想拉下韓國瑜重握高雄政權,說白了就是為了政黨私利。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也說,罷韓團體以「把高雄還給高雄人」、「光復高雄」為議題,難道高雄市民從來沒有懷疑過主導者的背後居心嗎?再加上現在蔡英文也出手了,呼籲民眾應冷靜思考「罷免案過關符合誰的利益?」直言若趕走一個真正有在做事的市長,最後吃虧的絕對會是高雄市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罷韓#民進黨#蔡英文#動員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696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