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農干你屁事!」 沈富雄嗆:紅歸紅有分寸一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0:35
吳怡農南下參與罷韓活動。(圖/TVBS)
吳怡農南下參與罷韓活動。(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後天(6日)就要舉行,罷韓團體本周發起多場遊行活動,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昨(3)晚也前往高雄參加追念228遊行。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吳怡農干你屁事」,認為他紅歸紅,拿捏應有分寸。
 
前立委沈富雄昨天在政論節目《平論無雙》中表示,非高雄市民的其它民進黨員介入罷韓,應該要拿捏的妥當一點,他以參與罷韓的趙天麟為例,稱「趙天麟是(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甚至是高雄市出生的立委,他所做的這些動作,我覺得還可以,我可以接受;吳怡農干你屁事啊!」

 
 
針對吳怡農參與罷韓活動,沈富雄直言「吳怡農干你屁事」。(圖/翻攝自YouTube平論無雙頻道)

針對一旁主持人表示吳怡農對年輕人有號召力,沈富雄表示他雖然上次在台北選舉很紅,「就是因為他很紅,就可以(南)下到高雄去幫罷韓嗎?我覺得年輕人你紅是紅,拿捏應該有分寸一點。」
 
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表示,「吳怡農我相信他是個人(挺罷韓),這不是黨的政策!如果是黨策動要去罷韓的話,也不是現在這種規模,罷韓從頭到尾就是這四個君子(罷韓四君子:李佾潔、尹立、陳冠榮、張博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怡農#罷韓#韓國瑜#趙天麟#沈富雄#王世堅#平論無雙#罷免#干你屁事#罷韓四君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57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