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女兒修理陳時中?  蘇巧慧:陳時中選我助選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4:54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南下視察,因為停車位狂電高榮院長,被台北市議員羅志強解讀就是衝著衛福部長陳時中而來,要讓他知道院長比他行!更有傳言指出,都是因為陳時中人氣太高,讓黨內有聲音要他出戰2022的新北市長,壓縮到立委蘇巧慧的空間,對此蘇巧慧回應,陳時中要選,她第一個當助選員。

圖/TVBS

 
主持人周玉蔻vs.立委(民)蘇巧慧:「有人說他(蘇貞昌)要選總統嗎?這個很多啊,我爸都說別搔了,不癢了,別搔了。」

直接斷了當行政院長的爸爸蘇貞昌的總統夢,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上廣播直接踢館,要跟上次說他是公主救駕的周玉蔻正面對決,第一戰從爸爸南下電高榮院長被議員解讀衝著陳時中而來開始。

圖/TVBS

主持人周玉蔻vs.立委(民)蘇巧慧:「陳時中屬下的醫院他也是,所有的帳都要算在行政院頭上,所以行政院也要去督導啊,畢竟他是屏東人啊,所以他對屏東的感情對不對。」
 

再幫爸爸說話,還說明明主管單位是退輔會,怎麼會說是要給陳時中顏色瞧瞧,會有這樣的傳言就是因為陳時中人氣太夯,傳出黨內有意讓他空降新北選2022,這下不就壓縮到蘇巧慧的空間了嗎?

立委(民)蘇巧慧:「如果陳部長真的要來,我們新北市選的話,那我會覺得我一定支持,我第一個當他的助選員。」

圖/TVBS

大氣回應要當陳時中頭號助選員,不過主持人問到爸爸蘇貞昌之前清理戰場拔掉不少國營事業高官,難道不擔心為蘇巧慧的前程埋下不少炸彈。

主持人周玉蔻vs.立委(民)蘇巧慧:「聽說啦(被拔掉官員),到時候我就去蘇巧慧那個選區選委員把蘇巧慧幹掉,院長能夠有多少權力,坦白講就是『總統的授權』,在這樣的授權範圍裡面,總統希望的就是你把家顧好,你把團隊帶好,不會去考量派系的問題。」

搬出總統撐腰,強調蘇貞昌做事都有所本,女兒再幫爸爸說話,兩人一搭一唱留下外界想像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蘇巧慧#新北市長#陳時中#202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89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