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火巷內遭狗咬! 老翁控:飼主辯沒看到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林亞男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防火巷被狗咬,飼主不承認,警察也說沒監視器!新北市永和,一名8旬老翁指控,在住家附近被咬,飼主沒反應,甚至不承認,事後上門理論,對方依然事不關己;更令老翁不滿的是,員警第一時間抵達,就說現場沒監視器,老翁家人只好扮起柯南。不過飼主表示,當時沒有看見牽繩有動,只聽到老翁一直在後面大喊,被狗咬要賠錢,她才會嚇得躲回住家大樓。

圖/TVBS

 
穿著白色長袖的女子,牽著兩隻狗從防火巷走出來,後頭跟著一名白髮老翁,左手彎曲著,不時還向前揮舞,像是在叫前方這名白衣女,但對方似乎沒有理會,繼續往前走。只是老翁看起來著急,因為她指控,眼前白衣女的養的小狗咬人。

蘇姓老翁:「我沒有看到,她一直要走啊,她不承認就是不承認,我沒有看到啦,那個收據、證據都在那裡,要拿給她看她也不看。」

但令人生氣的是,老翁表示,對方事後態度惡劣,上門理論時,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圖/TVBS

當事人兒女vs.遭控飼主:「因為他在我後面,說我狗咬他,可是我狗牽的緊緊的。」

事發在19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永和中山路一段上,當時,81歲的蘇姓老翁說,在住家附近散步,卻發生意外,對方第一時間撇清責任,就連警察到場時,只說現場沒有監視器,無法證明狗咬人。

蘇姓老翁:「沒有辦法監視到牠咬到你,這個沒有證據,但有啊,那邊,好幾個監視器。」

圖/TVBS

手上的傷雖然不嚴重,但已經高齡的蘇姓老翁,被飼主和警察的態度惹得氣憤,家屬只好回現場當柯南,自己調監視器,發現了老翁追飼主的片段,警方這才幫忙調其他角度的畫面。

遭控飼主:「兩隻手就是在我面前揮說,你的狗咬到我,你要給我處理你要賠錢給我,我那時候當下覺得我遇到變態,所以我就退出巷子,一直跟他就是擋著他,說沒有沒有沒有,你誤會了。」

事發後,遭對方質疑態度不佳,飼主說,自己一個人,面對老翁4、5名家人的追問,當下心裡害怕,不是不承認狗咬人,而是想等警察調查清楚再協調。如今被提告傷害,她也聲請調解,第一次調解委員會將在6月3日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火巷#狗咬#提告傷害#飼主#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33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