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位有幾個? 高榮院長遭蘇貞昌「電爆」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13:58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來到屏東,視察高雄榮總醫院屏東分院的工程進度,但榮總院長林曜祥,對於自家醫院的工程,卻一點都不了解,回答得不是很流利,有些問題甚至直接說他不清楚,讓院長越聽越火大,痛批連幾個停車位都搞不清楚,結束前還不忘提醒他,我會再來看,下次不要再被我考倒了。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來屏東視察,要看看榮總分院工程的進度,但現場氣氛好像有點凝重。」

行院院長蘇貞昌vs.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地下幾個停車位,大概500個左右,怎麼會大概這個都計畫好的,幾個?報告院長不清楚,我任命你作院長的時候,除了耳鼻喉科專門,你還說行政能力強哦,現在我一考,你連車位幾個都搞不清楚。」

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用簡報的方式報告工程進度,回答的卻是2266,讓蘇院長是越聽越火大。

 
圖/TVBS

行院院長蘇貞昌vs.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這個醫院未來員工多少人,1408、1409那未來幾床,1276。」

行院院長蘇貞昌vs.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未來還有第二期工程,因為在工地裡面他是逐步,等你未來啊?你剛才簡報裡面講,這個醫院已經開始訓練啦,一啟用就馬上能用。」

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打斷,雖然後來有補充,但蘇院長似乎沒打算放過他。

行院院長蘇貞昌vs.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你剛才簡報沒有講幾層,幾層?地上9層,我故意考你,我怕你連地上9層都不知道。」

圖/TVBS

原來蘇院長,會這麼仔細的對他考試,全都是希望醫院可以做的更完善,他利用中央的資源,來幫助屏東的醫療,只是院長對於自家醫院工程,卻一點都不了解。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會再來看希望我再來看時,你不要再被我問倒,我就是一個這樣的院長,希望你把院長這樣當多加油。」

 
下屏東視察,但這段霸氣問答,也讓人看出蘇院長,這衝衝衝的態度,讓一旁的人跟著他做事,全都不敢怠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屏東#視察#高雄榮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40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