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為何還沒出手救韓?她曝背後關鍵:熱臉貼冷屁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13:38
日前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出手救韓國瑜。(圖/TVBS資料照)
日前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出手救韓國瑜。(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在即,日前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出手相救,然而時至今日未有消息。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昨天(27日)在政論節目中曝光原因,強調王金平確實有這個心,關鍵在於韓陣營的態度。
 

邱明玉透露王金平確實有心要幫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

邱明玉昨天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指出,王金平確實有心要救韓,「他想要寫一封公開信,說他如果可以放下的話,大家都可以放下這樣。」但他拋出這樣的訊息出來後,邱明玉認為看起來是有點一頭熱,因為不僅幕僚反對,韓國瑜也遲遲沒有回應,「這不只是王金平的困境,也是馬英九或江啟臣、國民黨的一個困境,大家都極盡全力想幫忙,前提是韓國瑜一直不定調,到底要冷處理還是升高對立,他是到後來5月多才定調,國民黨終於懂了,原來你是要冷處理。」

 
 
邱明玉進一步指出,其實冷處理也有冷處理的幫法,像是國民黨可以做文宣、比較不觸法,但目前看起來連這一點都沒幫上忙。邱明玉更透露國民黨和馬英九都有去聯繫韓陣營,但韓國瑜都不回應,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才會變得有點騎虎難下,外傳他6月5號要去坐鎮,後來又馬上縮回來,因為有幕僚跟他說這樣不好恐升高對立,「這樣對所有要幫你(指韓)的人不是有點熱臉去貼冷屁股的感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金平#出手相救#韓國瑜#罷韓#馬英九#國民黨#江啟臣#邱明玉#新聞面對面#謝震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2178

0.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