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抹黑造謠都可以 藍議員酸:綠色是可以被原諒的顏色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20:29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距離罷韓投票剩下10天,但近日卻傳出罷韓團體發送市值130元的抗菌乾洗手給民眾,涉及賄選,豈料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卻表示,是否涉及賄選「30元非絕對標準」,引發藍營議員不滿痛批雙標,「難怪大家都說綠色是可以被原諒的顏色」。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今(27)日召開記者會,痛批「Wecare高雄」造謠、抹黑行為,根本是「惡霸」!巿議員李亞築說,高市府印製7萬9000本《與市民有約》等小冊,總經費55萬餘元,罷韓團體卻造謠花超過5500餘萬,很明顯就是刻意中傷。

 

陳麗娜也說,過去陳菊市府也曾印製過市政小冊,質疑罷韓團體能說出花費5500萬,難不成她就是這樣花?陳麗娜也提到罷韓團體募款、送巧克力、盜用LOGO,民進黨卻認為都可原諒;再加上這次涉及發送130元抗菌乾洗手疫液給民眾,法務部也是要辦不辦,讓她痛批:「綠色做的都沒錯,藍色做的都有錯,難怪大家都說綠色是可以被原諒的顏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罷韓#高雄#韓國瑜#造謠#抹黑#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86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