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投入「挺韓者聯盟」? 親王人士揭登場時機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1:46
資料畫面/TVBS
資料畫面/TVBS

6月6日罷韓投票進入倒數,儘管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開呼籲韓粉「監票不投票」,並在議會向市民道歉,但藍營大老還是認為「韓國瑜目前情勢依然險峻」,親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人士透露,王金平已打算助韓一臂之力。

根據上報報導,親王人士透露,之前包括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和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等都曾找過王金平,希望他能登高一呼表態支持韓國瑜,但王金平至今並未鬆口,而韓王已二度碰面,兩人關係破冰,不過韓國瑜至今未曾向王金平開口拜託他幫忙。

 

王金平曾在首訪時表示,「支持韓國瑜選市長、當個好市長」是他一貫原則,至於是否為韓發聲,他說,「要看態勢發展」,如今罷韓、挺韓情勢已進入最後對決階段。

親王人士說,王金平一向為大局著想,而且當初支持韓參選市長時就承諾會支持他「當好市長」,是韓自己毀諾請假選總統,但王金平不會違背「支持韓當好市長」的承諾,所以在下週罷韓進入倒數階段,「王院長一定會站出來講話,幫韓國瑜一把,支持他繼續當好市長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罷韓#韓國瑜#國民黨#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1049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