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學生創「武統奪島照」! 西門町、嘉市街道入景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13:40

中國大陸最近在開人大,但就在這時,四川美術學院的學生也在微博公布了18張的擬真彩圖,內容是模擬「解放軍攻下台灣」的畫面,場景不只在總統府外、還有台北的西門町街道,甚至嘉義市仁愛路的街道上,這似乎也代表對岸沒放棄「武統台灣」的打算!

圖/TVBS

 
大陸解放軍拿著槍,旁邊還有坦克車,後頭建築物也很眼熟,看起來就像是我們的總統府,這是大陸四川美術學院學生所繪製的,在微薄上釋出還以「武力統一」為題。

記者譚伊倫:「中國大陸的學生畫了18張解放軍的奪島圖,而其中一個地點的場景,就位在西門町的這裡。」

拿實際圖比對,包含圓形玻璃屋頂,還有招牌詩薇思的字樣,唯一不同的,是實際圖少了蔡總統的揮手照片,而另一張則是解放軍在街道上,還拉紅布條寫兩岸攜手共創未來,這被發現就勢在,嘉義市的仁愛路上!

 
圖/TVBS

立委(民)羅致政:「我想很難想像一個正常文明的國家,會有這樣的作品出來,而且是一個對比另外一個國家有針對性的,中國內部現在對武統聲浪,確實是有在升高當中。」

敏感時機因為大陸正在開人大,而但之前演說都沒提到九二共識,也被質疑是認同蔡政府,不過外交部長王毅在記者會上,趕緊再度重申!

圖/TVBS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台灣當局罔顧民生福祉,不承認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恰恰是台灣當局自行關閉了,兩岸協商處理涉外問題的大門。」

央視後來也寫報導,提到人大上沒提九二共識,是因為要「省字」,對岸對我態度,學生作品中似乎也代表沒放棄武統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解放軍#西門町#武統台灣#大陸#九二共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693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