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在二戰大轟炸奇蹟倖存 84歲鱷魚結束傳奇一生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4 17:11
84歲Saturn結束傳奇一生。(示意圖/TVBS)
84歲Saturn結束傳奇一生。(示意圖/TVBS)

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柏林大轟炸中倖存下來的鱷魚Saturn,贈送給俄羅斯莫斯科動物園後一直以來深受莫斯科遊客愛戴,不過近日園方證實土星已經死亡,高齡84歲的牠很可能成為世界最長壽的鱷魚。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出生的Saturn1936年被送給德國柏林動物園,期間還曾傳出他是希特勒(Hitler)的寵物,但此一說法遭專家駁斥。

 

1943年發生的柏林大轟炸造成數千死傷之外,動物園的動物也傷亡慘重,其中的4隻鱷魚還被炸飛,陳屍在街頭,Saturn則以某種方式存活下來,隔3年後被英國士兵發現,交給蘇聯保管。

(圖/翻攝自BBC)

俄羅斯莫斯科動物園表示,1946年7月以來Saturn一直深受莫斯科遊客愛戴,園方也很榮幸能和牠一起走過74年的歲月,同時也透露Saturn喜歡刷子刷背的感覺,生氣的話則是會將餵食鉗咬斷。

 
美國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和自然保護生物學研究所(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 & Conservation Biology Institute)表示,一般情況下野生鱷魚的壽命可達50年,Saturn能從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存活下來,而且還活到84歲的超高齡,真的是十分驚人,目前位於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動物園的短吻鱷Muja也是83或84歲,很可能將成為世上最古老的鱷魚。根據BBC報導,Saturn將被放在莫斯科自然歷史博物館(Moscow natural history museum)進行展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鱷魚#Saturn#戰爭#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62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