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結束手刀衝!20大網美私藏拍照秘境曝光


發佈時間:2020/05/24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4 12:04
新北瑞芳十三層遺址。(圖/台灣電力公司提供)
新北瑞芳十三層遺址。(圖/台灣電力公司提供)

秘境就是要偷偷去才對啦
在家悶壞了,真的好想出去玩啊!近年來,比起人山人海的熱門景點,大家更喜歡到私房景點踩踏,享受絕美的景緻,還不用人擠人,完全是100分。
 

 
不過秘境們歷經各種網美照的宣傳洗禮,好像再也不是秘密啦,因為疫情關係,現在暫時不能夠出門,不過還是可以趁現在好好觀察一下,哪些秘境輕鬆抵達又能美美拍照,珍藏起來等疫情緩解後再好好出門透氣吧!
 
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找出前20個大家最愛的絕美秘境,記得不要馬上出門群聚,之後再找時間去喔!

 
圖/網路溫度計

 
No.20 宜蘭粉鳥林漁港
來到宜蘭東澳,穿過依山傍海的蜿蜒小路,來到烏石鼻旁的「粉鳥林漁港」,滿滿的湛藍映入眼簾,與礁岩岸旁各種灰色的奇岩怪石相映。這個浪漫的名字,是源自於以前這裡有很多野生鴿子棲息,而台語中的鴿子就叫「粉鳥」。這裡奇形怪狀的岩石吸引了很多攝影迷,秘境也不再是秘密啦。
 
No.18 南投信義牛稠坑柳家梅園
梅花季一定要去南投信義鄉,賞梅景點多到爆炸,風櫃斗下面一點的牛稠坑「柳家梅園」,參觀免費還有青梅可以吃,每年12月到1月中旬的梅花季,都會湧現人潮。這些梅花可是從日治時期就開始栽種,一大片白色梅花林,宛若綠意山巒中的白雪,怎麼拍都美,適合帶愛花的長輩們走一波。
 
No.16 花蓮四八高地(奇萊鼻/美崙鼻)
到花蓮別再只知道七星潭!四八高地是海域的岬角,古名「米崙鼻」或「美崙鼻」,正式名稱則是「奇萊鼻」。往北看可以完美俯視七星潭海灣,南邊則面朝花蓮港,往下隨時可見浪花波滔,還有貝類和珊瑚化石,海天一線的浪漫,真的怎麼拍都美。
 
No.15 嘉義阿里山隙頂
秋冬時阿里山的夢幻雲海,堪稱是一生必看的季節限定美景,尤其是隙頂上的雲瀑雲海更是美翻,天氣晴朗時,可遙望東石與布袋外港,還有一定要記得把夕陽美照拍下來!上山時建議從二延平步道登上二延平山,在終點涼亭靜看雲海變化,再從茶園步道走下,可以同時見到茶園、竹林和奇石等不同的風光。
 
No.12 花蓮石梯坪
省道臺11線上的花蓮石梯坪,因為長年的侵蝕形成海蝕階梯,上面還有火山噴發遺留的白色凝灰岩和火山礫岩,加上大大小小壺穴、海蝕平台、海蝕溝和海蝕崖,被譽為「世界級的戶外地質教室」,可是許多外國人熱愛的景點。底部有豐富的珊瑚礁群與熱帶魚,適合潛水和磯釣,在這邊露營還能看著星空、聽著海浪入睡,這裡同時也是花蓮出海賞鯨的絕佳地點。
 
 
No.11 台中沙鹿九天黑森林
台中沙鹿的九天黑森林,裏頭滿滿都是深色的小葉南洋杉,抬頭望去整個林木都黑壓壓一片,枝葉中灑落下微微光亮,展現另類迷茫美。這片森林有種難以言喻的神祕感,許多新人都愛選在這裡拍婚紗,也成為攝影人的秘密基地。前陣子還新開了「黑森林景觀咖啡」,以清水模邊牆設計成超美三角教堂,瞬間躍升網美一級戰區。
 
No.10 台北石碇塗潭千島湖
新北市石碇區翡翠水庫、北勢溪上游,眾多山巒與湖水交織而成的「千島湖」,其實早已聞名許久,層層山巒中點綴著大小水湖,融合出深綠、淺綠、碧綠的美景,從高處俯瞰會忍不住屏息,只想靜靜看著這片世外桃源。想賞湖推薦八卦茶園、千島湖觀景台、阿牛小吃部和土虱頭觀景台,各有不同的美,最好是全部都看一輪囉。
圖/網路溫度計

 
No.3 新北九份十三層遺址
新北市瑞芳區的台金舊礦廠,遠眺就像山上荒廢的美麗宮殿,過去被稱為礦山上的布達拉宮,暱稱為十三層遺址。去年國際照明藝術大師周鍊、新銳藝術家何采柔和台電一同在此進行「點亮十三層」公共藝術,每天晚上6點至9點,整座礦場就會散發柔和的光芒。白天是復古頹喪風,晚上是閃亮亮的皇宮,什麼時候拍都美。
 
 
No.2 宜蘭梅花湖
宜蘭冬山鄉的「梅花湖」是蘭陽十八勝之一,以前叫大埤,也有「鑑湖」之名,相傳因為整個湖外型和五瓣梅花相似,蔣經國下鄉巡訪時才改名為「梅花湖」。這裡三面環山,是天然蓄水湖泊,湖邊生態多樣,可以看見台灣獼猴、大冠鷲、白頭翁等珍貴動物,還能沿著野薑花步道環繞小島一圈。湖畔邊有吳淡如經營的「小熊書房」,坐在窗邊可以完美觀湖見山,好好放鬆。
 
No.1 新北石門老梅石槽
新北石門的「老梅石槽」,火山岩岸被完美侵蝕成2公里的溝槽,海藻會附著在岩岸上生長,終年堆疊,累積出美麗的藻礁。每到3月中旬到5月上旬,整個海岸溝槽會附滿海藻,形成一條條的「綠石槽」,蜿蜒的綠色海溝宛若青青草原,時而襲來陣陣浪花,彷彿一秒來到仙境。建議可以選在滿潮後4.5小時至乾潮後2小時期間來會最美喔!
  
想看完整名次、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請詳見>新冠疫情結束最想去的地方!全台20大網美私房秘境快收藏【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9年05月23日至2020年05月21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疫情結束最想去的網美私房秘境』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秘境#旅遊#疫情#全台美景#網美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13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