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得玩!大直ATT親子餐廳、遊具關 業者:調整中

記者 畢倩涵 謝丹慈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4 11:57

大直ATT百貨,過去主打親子餐廳和遊樂園,比重高達4成,最近被民眾發現從7樓以上都在整修,家長帶著孩子來玩卻撲空,只好吃吃飯就走了,對此業者回應本來就有整修計畫也選在二、三月疫情期間施工,未來會加入更多青少年喜歡的娛樂設施,預計達到5成,鎖定的客群也從「親子客」改成「年輕族群」。

圖/TVBS

 
手扶梯走到6樓,突然被擋住,想上到7樓只能改搭電梯,民眾駐足看了好久。

服務台人員:「7樓目前剩下冰宮,小朋友現在玩樂的地方,差不多剩下3樓的史努比樂園,跟Babyshark的特展。」

來到七樓同樣都被封了起來,只剩下冰宮可以玩,讓不少假日,帶孩子放風的家長撲空了。

 
圖/TVBS

家長:「我們正要去就發現關了,爬繩索然後很長的溜滑梯,就是很耗體力的。」

家長:「能玩得比較少因為,他有一個店移到信義店,所以這個就沒有辦法玩,就只有吃飯而已,比較少一點,他還在整修吧,所以之後能開的店比較多。」

大直att百貨,原本就有整修計畫,剛好碰上疫情來客數下降,選在2、3月開始動工,7樓、8樓櫃位重新調整,改到3、4樓的低樓層,另外大樹站大晴天親子餐廳,氣墊樂園也撤出了,原本有3、4成的親子餐廳跟遊具,未來會加入青少年喜愛的娛樂設施達到5成。

圖/TVBS

馬文凱:「撤出的店一定是我們合約有到期了,一方面是合約到期,二方面就是說可能他的條件,各方面跟我們接下來的,一個階段性的想法,可能中間有一些些須要做調整的。」

從主打親子遊樂,轉吸青少年,預計在7月過後再開放,碰上疫情百貨重新調整步伐,待7月要以全新面貌和大家見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整修#親子餐廳#大直ATT百貨#娛樂設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727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