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外出雨傘總被偷 鄉民推「2方法」:絕對有用


發佈時間:2020/05/23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3 17:30
雨季帶傘最困擾的就是被別人偷走 (示意圖/TVBS)
雨季帶傘最困擾的就是被別人偷走 (示意圖/TVBS)

台灣正值梅雨季,近日出門都要攜帶雨具,不過有些人忘記帶可能會亂拿別人的傘,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大學生涯已經被偷過3支雨傘了,讓他很無奈,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能防止別人偷傘?

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台北今天也是滂沱大雨,因此他撐傘去上課,沒想到2堂課結束後,竟然發現雨傘被偷走了,讓他氣得表示,「到底是哪樣的缺德鬼一直拿別人的傘,大學生涯已經被偷了三支傘了,難道真的只能學阿兩在傘柄上貼圖釘嗎?」

不少網友都有相同經驗,紛紛替原PO出意見,「看過上面綁頭髮和紅包袋的」、「上面貼某某禮儀社」、「埋伏在旁邊,抓現行犯報警」、「傘不離身,摺疊傘可以用飲料提袋裝,大直傘我也買雨傘套」、「在傘上顯眼處噴漆做記號,走在路上可以被認出來的」。

有網友表示可以買超便宜的傘,被偷較不心疼 (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表示應該報警,「去報警啦,我有抓到過,還開庭」、「報警,要他跑警局+偵查庭也爽啊,起不起訴是檢察官的事,反正報警抓到一定是做筆錄跟公訴罪」,也有人表示破舊的腳踏車比較不會被偷,傘也一樣,「阿嬤生鏽傘沒人要拿啊」、「買亮紅色的」、「其實大部份人不會拿便宜的透明或卡通傘,因為太丟臉」。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雨傘#梅雨#偷傘#報警#傘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22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