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滅火器樂團籲回家罷韓投票 開出回饋高雄祭品文


發佈時間:2020/05/23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3 16:48
圖/翻攝自滅火器 Fire EX.臉書
圖/翻攝自滅火器 Fire EX.臉書

疫情衝擊,樂團滅火器無奈取消巡迴演唱會,主唱楊大正昨晚直播演唱了多首不插電歌曲,提到高雄時更呼籲觀眾回家罷韓,並許下若成功,就將火氣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搬回高雄的祭品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於6月6日登場,樂團滅火器昨晚直播提到故鄉高雄,主唱楊大正呼籲高雄人回家投票,他表示,若罷韓通過,就要將火氣音樂移回高雄並開間新公司,「我想要把經驗奉獻給故鄉,因為我們真的很愛我們的故鄉」。

 

滅火器也宣布接下來的2項企劃,包括火器實驗室和週末K起來。火器實驗室將以每週三規劃2小時的帶狀節目方式呈現,滅火器將蒐集有趣故事,在節目中透過故事和線上觀眾集思廣益,創造出一首歌曲。預計至少進行6集,挑戰完成一張迷你專輯。

另外則是滅火器去年發行的作品「無名英雄」,因發行後無法賣給KTV業者,於是發想週末K起來活動,將自製KTV版本上傳至YouTube,讓歌迷在家也能K歌。

昨晚直播中,楊大正女兒楊樂多闖進直播畫面,賴在鼓手柯光身旁撒嬌說:「教我打鼓。」引來楊大正醋意大發表示,「可以不要肢體接觸嗎?」不只逗笑其他成員,網友也笑回,「太閃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滅火器樂團#罷韓#高雄#直播#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48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