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疫苗終結疫情」 賴:僅國衛院能救陳時中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3 13:20

副總統賴清德走馬上任,接連跑公衛行程,昨天(22日)前往了國衛院視導,更點名現在只有國衛院能拯救陳時中了,希望他們努力研發藥物和疫苗!但賴清德這幾天頻頻低調訪問公衛單位,新任府發言人Kolas說,因為賴清德剛到任新職務,還在適應當中!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上任第三天,來到竹南國衛院聽講解好認真,事後臉書貼文還搬出最愛的棒球來比喻!

點名指揮官陳時中是先發投手,屢屢讓對手掛0,而國衛院院長梁賡義率領的國衛院團隊就是比賽終結者,將藥物和疫苗研發成功就能宣布比賽結束!還說特別拜託同仁,因為能拯救陳時中,讓他免於睡在指揮中心小床上的只有國衛院了。

圖/TVBS

不只國衛院,賴清德前一天個人行程也先走訪CDC,力拚無縫接軌前副總統陳建仁,畢竟兩人都有公衛背景,只是賴清德不是同台陳時中,就是提到陳時中,是否也是替自己的新身分找定位?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日後一個防疫體系的打造,也會將來跟陳時中部長會有長期的合作,所以還是會一直提到陳時中、陳時中、陳時中,這並沒有蹭或不蹭的問題。」

親賴立委忙緩頰,而注意到了嗎?賴清德的國衛院行程,新任府發谷辣斯也陪同,昔日的政院組合換個地點位置再重現!發言人也透露接下來賴前副總統也會有更多醫療公衛行程,只是接連兩行程都選擇不公開,會是賴清德怕被說逾矩?

圖/TVBS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其實沒有特別的考量,就針對他熟悉的業務,然後就先進行了解,先進行拜訪。」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賴清德對自己副總統的期許,應該是一個會做事的副總統,能夠順利圓滿達成總統及人民交辦任務的副總統。」

從地方首長到行政院長,最後轉換身分入府當備位元首,賴清得小心翼翼,適應新身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清德#疫苗#國衛院#陳時中#公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317

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