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後將成攻擊目標? 柯:現在不就這樣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3 13:03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以主席身分到立法院參加活動,碰巧遇上院會七分鐘的鈴響,讓他批評沒有效率,引發民進黨立委圍剿,有傳言指出,民進黨打算在罷韓成功後,目標將轉為攻擊民眾黨,對此柯文哲回應,也不用等到罷韓後,現在已經被攻擊了!

圖/TVBS

 
主持人:「歡迎柯市長。」

周末一大早沒休息,冒著大雨參加捐血車捐贈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跑來跟民間團體搏感情,上台前不忘把稿子順清楚。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府的資源有限,但是民間的力量無窮。」

 
圖/TVBS

民間的力量比政府大多了,難道是在暗示自己將結合民間力量來對抗中央政府嗎?因為前一天柯文哲到立法院批評鈴響七分鐘沒效率,遭到民進黨立委群起圍剿,有傳言流出說民進黨把柯文哲的民眾黨當作罷韓後鎖定的目標。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用等到他被罷,現在不是就這樣嗎?」

笑稱已經開始被攻擊,但民眾黨也不是沒有準備,傳出擬定策略,未來打地方選戰,就是「聯合友黨」,要集結非民進黨以外的力量抗衡,就連副市長黃珊珊2022年參戰首都都有可能是以無黨籍出戰,而不是外界以為的台灣民眾黨。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小強一樣的頑強?沒有啦,我們還是這樣,認真過每一天快樂過每一天就好。」

嘴巴上說沒有變,但眼見罷韓團體來勢洶洶,甚至做了罷免後港都的布局,柯文哲沒有跟進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也沒有什麼在布局,想一想而已,你覺得他用打韓力量打你的話挺得住嗎?目前評估是很困難。」

 
可能性也不是沒有想過,但看著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窮追猛打,自己會不會變成下一個,下一步怎麼走柯文哲當然得好好推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立法院#鈴響#攻擊#罷韓#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2140

0.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