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未公開行程遭抹黑「還在睡」 他駁斥:現場勘災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2 13:34
高雄市府為了勘災十分忙碌。(圖/翻攝自鄭照新臉書)
高雄市府為了勘災十分忙碌。(圖/翻攝自鄭照新臉書)

受到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近日各地降下豪雨,尤其中南部地區雨勢最嚴重。有網友昨(21日)在臉書張貼高雄淹水照新聞,質疑高雄市「清水溝清到口袋去」;今(22日)上午豪雨應變中心會議由副市長李四川坐鎮主持,由於市長韓國瑜並未露面,又被網友酸「還在睡吧?」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見狀,在臉書駁斥流言,「當時韓國瑜正在各地現場勘災。」
 

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今日高雄下暴雨,山區一度停電、發生土石流,低窪處多路段也發生大面積積水,造成民眾不便;不過豪雨應變中心舉行會議時,高雄市長卻沒出現,民進黨議員陳致中在臉書發文酸「市長不見了!根據新聞局資料,韓市長今天只有2場公開行程,分別是早上11點和下午2點半。市長,您到底在哪啊?難不成忙著開滅罷秘密會議。」
 
圖/翻攝自鄭照新臉書

對此,鄭照新在臉書上痛罵「什麼是惡意?就是先入為主,想方設法用盡手段去營造市長不認真治水的形象。」表示上午二級開設水情會議,由李四端副市長主持,韓國瑜市長則同時在各地現場會勘水情與淹水積水現象,並取消了既定社會局訪視行程。
 
由於勘災行程並未公開,鄭照新指「馬上就有網路帶風向說,市長居然不主持會議,還在睡吧?在喝高粱吧?」而特定媒體也不斷強化這樣的形象,用去年舊聞照片,混淆今日災情,而民眾也傻傻被欺騙。鄭照新強調大雨必然會有災情,但此時需要的是正確的資訊與即時的應變,「假訊息只會延誤救災,必定追究」,並標註「非告訴乃論,警方目前已展開調查」。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高雄市#韓國瑜#李四川#鄭照新#勘災#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84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