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25日復航國內線 網路預辦登機一切遵照SOP


發佈時間:2020/05/22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2 09:5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政府預計25日恢復國內航線,今天公布旅客標準作業程序,所有旅客必須網路預辦登機,進入機場前先量體溫,且保持社交距離和最少程度的接觸,估計得提前2小時抵達機場。

印度政府為控制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傳播,3月25日全國封鎖,國際和國內航班全部停飛,最新消息為25日恢復國內航班營運。

 

根據印度民航部今天公布針對航空旅客的標準作業程序,所有航廈只允許容納原旅客量的1/3,且所有旅客必須戴口罩,並強制安裝追蹤武漢肺炎疫情的行動裝置軟體Aarogya Setu,若軟體呈現這名旅客是紅色狀態(有染疫嫌疑者),將被拒絕搭乘飛機。

印度民航部要求,航空旅客在進入航廈前必須接受體溫等篩檢與監控,填寫健康自我聲明表,並保持社交距離和做最小程度的接觸。

根據印度民航部規定,搭機的旅客必須網路上辦理登機手續,不允許在機場航空公司櫃檯辦理登機手續,,因此只有網路辦妥登機手續的旅客才允許進入機場,以減少人與人的接觸;同時,因為檢查時間拉長,建議旅客至少起飛前2小時抵達機場。
 

印度民航官員告訴印度快報(Indian Express),包括德里來往孟買、班加羅爾、孟買來往班加羅爾等主要國內航線將率先復航。

新德里英蒂拉.甘地國際機場(Indira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官員告訴中央社記者,英蒂拉‧甘地機場已經做好復航準備,且對政府要求的標準操作程序及相關規定都做好完善部署,並已進行多次演練。

根據標準作業程序,恢復國內航線營運的機場,當地政府必須提供往返機場的公共交通。

由於初期航班可能較少,加上航廈旅客容納量只有1/3,印度民航部擔心航空公司調漲票價,也要求各家航空公司應遵守民航部規定的票價上限和下限。

不過,不願具名的航空業人士告訴中央社記者,印度政府設定票價限制,將影響航空公司的復航意願,因為民間公司必須計算成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國內航線#網路預辦#航空業#武漢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100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