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倒數!他遇阿嬤緊抓手哭「別去投票」感動難忘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3:08
韓國瑜即將面臨罷免投票。(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即將面臨罷免投票。(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在6月6日面臨罷免投票,讓許多挺韓民眾的內心十分焦急,韓國瑜也一度呼籲挺他就別去投票,希望降低投票率。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他去拿挺韓的「粉紅絲帶」時,突然遇到一名阿嬤緊抓著他不放,拜託他「6月6日別去投票」,他表示自己支持韓國瑜,並敘述當下阿嬤的表情變化,讓他非常難忘。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後援會」

 
原PO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後援會」發文表示,他19日冒著雨從小港騎車到國民黨總部領取挺韓布條,準備回家時卻突然有阿嬤緊抓著他的手,跟他說「年輕人,拜託拜託拜託,6月6日別投票,拜託要留住這位好市長,他真的有在做事情」等等的話,他從頭到尾看到阿嬤的表情非常緊張,於是跟她說自己從2018年支持到現在,還曾擔任監票人員,支持韓國瑜。
 
說完之後,他看見阿嬤的表情「從緊張→傻眼→高興」令他難以忘記,直呼他從來沒見過一位政治人物能讓一般平民如此激動、如此在意,即使他的政黨沒人挺,但依舊有許多民眾挺他,最後呼籲大家放下顏色的成見,當天「請勿投票」,閉上眼深思這2年高雄變了多少、改了多少。
 
文章曝光後,不少力挺韓國瑜的網友紛紛留言,「感恩您!一定要留住好市長」、「挺韓到死」、「現在有誰能讓我們如此感動!及再次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韓市長我們永遠不離不棄,你做得太棒了」、「一定會贏!我們高雄人是有智慧的」、「我是高雄人,我挺韓,不投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韓投票#挺韓布條#投票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23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