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的「秘密小窩」曝光 蔡英文:佩服又感動


發佈時間:2020/05/19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20:45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第一任期的最後一天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小窩」也因此曝光,總統說,真的很佩服、也很感動,請同仁們要適當休息,保重身體。

總統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第一個總統任期最後一天還有一件事要做,就是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感謝防疫團隊一路以來的辛苦,總統代表國家當面向防疫夥伴們說聲謝謝,更要邀請大家,能有代表出席明天的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讓防疫英雄給國家帶來祝福。

 

總統說,這幾個月來,指揮中心的防疫夥伴們不眠不休,尤其是阿中部長,就算有睡,也睡得很少,或是直接在指揮中心小睡。

臉書貼文照片中陳時中辦公室裡,在辦公桌後方就是一張小床。總統表示,今天看到阿中部長的「小窩」,真的很佩服,也很感動。請同仁們都要適當休息,保重身體。

總統表示,連續12天的「加零」不是偶然,但很遺憾的,WHO秘書處在壓力下,依然拒絕邀請我國出席世界衛生大會,總統表達嚴正的抗議。台灣的防疫表現如何,國際社會自有公評。
 

總統強調,不會因為被打壓,就放棄參與國際事務。會繼續努力,讓世界都看到台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指揮中心#蔡英文#陳時中#衛福部#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71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