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拒520出席遭府酸「多關心長輩」 蕭旭岑回嗆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3:48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批評蔡政府資料外洩,總統卻沒出面說清楚,讓外界揣測真假,最新發展是,密函中提到,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建議不續聘,而辜寬敏說在陳菊當面要求之下,決定續任,而520馬英九拒絕出席,遭府發言人酸,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出面回擊。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蔡政府這四年做的怎樣,我想數字都很清楚,我們斷了7個邦交國,我們連這個過去可以進去的WHA都進不去,我想全國的長輩都看的到。」

 

為什麼提到長輩呢?都是因為馬英九拒絕參加520總統就職後,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的這段話。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一些家中的長輩,常常會提到一些過去的事情,儘管這些事情跟現實不一定一致,但我覺得無論如何都應該多給予關心。」

圖/TVBS

 
馬英九認為蔡政府讓國家退步,拒絕參加,發言人黃重諺不以為然,引發雙方論戰,國民黨隔一天強勢反擊,直批總統府文件洩密不單純。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謊話對蔡英文政府,就像陽光、空氣跟水一樣少了就活不下去。」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第一種可能就是真的被駭客攻破,第二種可能就是其實不是駭客,是他們內部出了問題,有人把幕僚電腦資訊外洩了。」

圖/TVBS


文件資料涉及人事,總統府說是變造但部分內容卻精準命中,其中一份就提到總統府資政,不續聘人選包含吳澧培、辜寬敏、李遠哲表達過辭意,並且建議辜寬敏禮貌性慰留但不強留。

而最新發展辜寬敏經過陳菊當面慰留,她決定續任,但有條件那就事蔡政府必須往「正常國家」來努力。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對照這些文字完全符合蔡英文政府,過去4年的行徑,直接介入指揮獨立機關。」

 
總統府資安出現漏洞,藍營不願傻傻當墊背,終於發動反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馬英九#蔡英文#駭客#陳菊#續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70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