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舅要回來了」掛滿高雄 網友諷:惡勢力班師回朝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9:10
圖/TVBS
圖/TVBS

帶風向還是預警意味?高雄市街頭突然出現大量布條,綠底白字寫著6字「阿舅要回來了」,阿舅是何許人物?有人認為是罷韓新招。前市長陳菊胞弟陳武進被地方政壇暱稱為「阿舅」,布條出現後也引發政界議論,且罷免投票在即,如此莫名布條也耐人尋味。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至今懸掛布條者未出面,不知其用意也不知指何人,但在地政壇人士猜測,布條極可能指涉陳菊胞弟陳武進,因為先前地方常私下稱陳武進為「阿舅」,且25日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選舉就要投票,立委趙天麟、市議員高閔琳及林正男登記參選,但主要落在菊系高閔琳、立委趙天麟捉對廝殺,雙方掌握票勢均力敵,各自積極爭取游離黨員票,兩人先前曾因政黨是否應站上罷韓前線意見相左,隨著投票日逼近,競爭也愈來愈白熱化。引發聯想。

 

圖/Facebook高雄點 Kaohsiung.

綠底白字布條遍布三民區、楠梓區、大社區、鳥松區等街道,不少民眾紛問「這是什麼?」、「誰家阿舅要回來了這麼大費周章貼布條要給全高雄知道?」、「誰回來都不會比現在更好!」、「阿舅就是某人的白手套,人盡皆知」、,還有人直指「阿舅全高雄招魂中」、「好可怕啊!南台灣的惡勢力要班師回朝了嗎?!」、「終於露出真面目了,陳,在後面磨刀霍霍很多人假鬼假怪說罷勉跟他無關,其實很多人把柄在人手裡所以一定要搶下市長寶座」、「陳打算傳位給弟弟,接市長位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罷韓#阿舅#布條#高雄#民進黨#主委#陳菊#陳武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583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