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韓國瑜道歉沒誠意 陳致中反被批:法院認證有道歉?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9:02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8)日在臨時會議上針對去年請假3個月去選總統一事向高雄市民「致上最高歉意」,卻遭到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砲轟照稿讀沒誠意。對此,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就反問陳致中,「陳家父子」都沒向人民道歉了,要求韓國瑜認錯的正當性何在?

韓國瑜面臨被罷免的窘境,先前在臉書PO出影片,呼籲支持者6月6日「不要來高雄也不要去投票」,結果遭陳致中嗆「嘴巴講尊重,骨子很抵制,完全說一套做一套!」而他今天在議會臨時會上,也首度對高雄市民道歉,表示自己先前請假去選總統,「非常非常抱歉,市長不在家,讓市民朋友操心了」。

 

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儘管他開口道歉,民進黨團質詢卻依舊圍繞在罷韓,陳致中甚至酸他是「最佳男主角」,且事後還透過臉書PO文:「韓市長早上為選總統道歉,居然還讀稿,這是哪一門子的道歉?誠意在哪裡?」他批,上次臨時會,黨團要求三個道歉被當耳邊風,現在罷免兵臨城下了,韓國瑜才願意道歉,根本是在演戲,「請問韓市長這款道歉,你能買單嗎?」

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在PTT引起討論話題,許多鄉民反酸他「至少他道歉了,你法院認證有道歉過?」、「你才是真的說一套做一套」、「你去按摩被拍到,也沒向高雄人道歉啊」、「你真的是沒什麼資格在那大小聲」。而「村長」詹江村也開直播批陳致中是永遠的「雙標黨」,「不顧選區服務,整天想罷韓搞政治操作」、「陳家拿的錢要不要吐出來?陳致中要不要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詹江村#陳致中#韓國瑜#罷韓#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61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