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議題升溫…南部組頭觀望 地下賭盤開讓35萬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21:13
隨著罷韓議題逐漸升溫,現在傳出不少南部組頭也開盤讓民眾下賭注。(TVBS資料圖)
隨著罷韓議題逐漸升溫,現在傳出不少南部組頭也開盤讓民眾下賭注。(TVBS資料圖)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預計將在6月6日進行投票。今(18)日上午韓國瑜進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和備詢,首度對於去年因參選總統而請假3個月一事,向高雄市民道歉。不過這次罷免投票,地下賭盤也蠢蠢欲動,現在傳出有組頭開出罷免同意票讓不同意票35萬票數以上,但各界都還在觀望當中。

今日起韓國瑜進市議會進行2天的施政報告和備詢,他向高雄市民道歉,「去年我請假3個月參選總統,在這裡向市民朋友致向最高的歉意,非常非常的抱歉,市長不在家,讓市民朋友操心擔心。」在野的民進黨團,質詢的焦點則圍繞在「罷韓」議題。

 

針對罷韓一事,根據《選罷法》規定,高雄市的公民數約228萬人,罷免的同意票數需多過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須達到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的25%以上,罷免案才算通過。對此許多地下賭盤,尤其是南部的組頭,也傳出開出不同的賭盤玩法。

先前外界評估,罷韓門檻的同意票數至少得超過57萬票,但為了保險起見,各界推測若是能達到60萬票,才算是達到安全範圍。根據聯合報報導,有南部組頭開出「PK盤」,1支下注1萬元。先前不少人會下罷韓成功,但最近有關於挺韓支持者是否出來投票議題變熱,因此也有不少人轉下注罷韓失敗。

另外1名南部組頭則表示,開出的罷韓同意票數,讓罷韓的不同意票數35萬票以上,這就代表若要下罷韓成功,同意票要多不同意票35萬票才算贏。只是先前都是玩選舉的賭盤,沒玩過罷免的部分,所以情況變化多端不好掌握和預測,目前多在觀望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地下組頭#賭盤#選罷法#總統#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59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