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身!「罷韓」試水溫 號召群眾測試踴躍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23:30

6月6日的罷韓投票,會不會有變數?高雄市民都很關注,罷韓團體積極動員,週六傍晚在高雄駁二,發起一場罷韓演練,現場湧入非常多支持者,由於前兩天,高市警局宣稱,這場活動沒有申請,很可能違犯集會遊行法,還一度傳出會有驅離的行動,不過,警方並沒有當場干預,活動也順利進行。

圖/TVBS

 
活動主持人 vs. 民眾:「要韓國瑜下台對不對,對,六六六,堅定罷韓,六六六,我會投票。」

16日的晚間六點零六分,高雄駁二特區,上千人身上綁著黃絲帶,同時喊口號,要為六月六日的罷免投票動員預演暖身,因此有不少支持者,更是活動前一個小時,就陸續在現場聚集。

活動主持人:「六點零六分一起綁起來,大家走到紅色貨櫃喔。」

 
圖/TVBS

稍早前5點半的黃絲帶發放,排隊人潮一開始就排了上百公尺,除了領到後,綁在手上頭上,還有人把之前領到的黃絲帶做成口罩,甚至縫成一件戰袍,就是為了表達罷韓決心。

民眾:「大家要出來投票喔知道嗎,知道,我說投票罷免好不好,好。」

其實罷韓團體這場預演活動,在駁二週邊共有四個定點同步展開,現場估計共湧入上萬人參加,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前一天晚上,也突然上傳一段呼籲支持者,平常心看待罷免投票,並且不要出門投票的言論,也被罷韓團體解讀在影響投票意願,立刻做出反擊。

圖/TVBS

罷韓四君子尹立:「你可以出來投同意票,也可以出來投不同意票,可是韓市長昨天那個宣言,其實已經破壞了我們民主憲政的秘密投票,因為變成說你不站出來投票的人,就會變成韓粉嘛。」

至於原本擔心警方會出面干預,最後除了定時巡邏員警,最後並沒有其他警力到場,而活動也沒出現群眾鬧場,讓活動順利結束,至於罷韓是否成功,仍得看六月六號當天,由高雄市民做出最後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罷韓#投票#演練#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18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