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對門警局晚升旗 王建煊會致電提醒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2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監察院長王建煊住家上頭,最醒目的標誌就是一整排的中華民國國旗,不過傳出王建煊不僅要自家屋頂上頭旗海飄揚,就連住家附近的派出所,有沒有準時升旗,他也要管;王建煊曾經起床看見警察局還沒升旗,就主動打電話,提醒警察要快升旗,就連國旗太破舊,他都會主動送上全新旗幟,要警察局把國旗掛得漂漂亮亮。

TVBS記者郭岱軒:「屋頂上頭旗海飄揚,這裡是監察院長王建煊的住家,習慣早起的王建煊,每天早上除了管他屋頂上頭的旗,就連對面翠山派出所的國旗,有沒有升旗?他都要管。」

警界盛傳,如果翠山派出所國旗升得晚,起床慢跑的王建煊,CALL-IN電話就來,提醒警察別忘了升旗,這讓翠山派出所不敢忽視,從此天天準時。

仔細看,王建煊住家和派出所垂直距離不到50公尺,雖然中間隔著一大叢樹,不過從家裡往下眺望,看得是一清二楚;天天緊盯,員警留下深刻印象,不過院長本人好像不太記得。

記者:「好像忘記升旗,院長特別提醒?」監察院長王建煊:「我不記得了,我家樓上有一整排旗子,有十幾面旗子。」

年代真的有點久遠,不過現在看院長屋頂的國旗,有的打結、有的褪色破舊,跟派出所上頭飄揚的國旗比起來,有些遜色,只能說院長家的國旗也該換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建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740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