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記者轉任新北市府副發言人 坦言:緊張到睡不著


發佈時間:2020/05/13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22: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壹電視新聞台記者戴湘儀今天轉任新北市府新聞局機要秘書,並擔任副發言人,也採訪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她說,欣賞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處事嚴謹態度,她上任前緊張到無法睡好覺。

新北市府新聞局長蔣志薇今天表示,延攬戴湘儀擔任副發言人是秉持侯友宜用人不分年齡、性別,只看能力的標準,希望借重戴湘儀在媒體圈的資歷協助媒體溝通,也盼她對文化藝術的鑽研,能為公部門帶來不一樣的創意思維,讓市政行銷方式及管道更加活潑多元。

 

市府表示,戴湘儀英國倫敦金士頓大學藝術市場鑑賞碩士畢業,曾任壹電視新聞台記者兼任主播,媒體資歷近3年半,過去主跑政治線及台北市政新聞,侯友宜競選市長期間,也曾擔任採訪工作。

今天市府舉行防疫與市政會議時,戴湘儀也前往瞭解市府運作情形。下午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上班第一天頗緊張,上任前都無法好好睡覺。

戴湘儀表示,她採訪過雙北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比較不按牌理出牌,她比較認同與欣賞新北長市長侯友宜處事嚴謹的態度。
 

她說,去年民眾黨成立時曾經與民眾黨有過接觸,但工作內容比較不喜歡。近日與蔣志薇談過,對經營新北市府的社群媒體、觀光宣傳的直播更有興趣,盼望將來擔任雙北溝通橋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政府#侯友宜#副發言人#新聞局#戴湘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61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