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赦扁議題再起 卓榮泰:鼓勵總統做更多討論


發佈時間:2020/05/13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6:0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赦扁議題再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只要有助於整個社會和解,有助於對所有政治力量的平衡,「我都鼓勵未來總統應該朝這個方向去做更多討論」。

媒體報導,支持赦扁人士正多方透過各種管道私下運作,希望讓前總統陳水扁能搭上520特赦便車。

 

根據今天下午最新的消息,前總統陳水扁在扁聯會媒體群組,親自回應媒體記者提問表示,「尊重總統職權」。

卓榮泰今天在中常會前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他說,這牽涉法律改變修正,目前到520只有一週時間,應該沒有足夠的時間做完程序;但相關的討論,民間社會也有,各種會議也都有陸續提到。

他說,在總統第二個任期當中,衡量所有情勢,也取得社會更多共識與支持,才會有進一步;但是,卓榮泰也認為,只要有助於整個社會的和解,有助於對所有政治力量的平衡,「我都鼓勵未來總統應該朝這個方向去做更多討論」。
 

另外,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稍早被詢及赦扁議題時指出,大家對陳前總統都非常關心,現階段最重要的還是確保陳前總統獲得最好的照顧,早日回復健康,防疫時間政府則是專注投入防疫相關工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赦扁#卓榮泰#陳水扁#特赦#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11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