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駁走海線故意不廣播 壞心女車長記過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6:58

台鐵彰化站一名女列車長在社群軟體發文,自稱日前因為協助鐵路死傷事故前往接駁,故意在車上不廣播,讓原本要到山線的乘客搭上前往海線的列車,還自稱是壞心車長,這篇發文被民眾發現截圖向台鐵檢舉,經過調查,當天列車到站其實有依照sop廣播,但女列車長在社群軟體亂開玩笑,害得自己被記過降職。

圖/TVBS

 
台鐵女列車長在社群發文自稱,因為火車意外自己協助接駁,但走的不是台中山線,害得一堆乘客坐錯車,還自稱是故意不播音的壞心車長,發文被民眾截圖檢舉。

事情就發生在五月三日,台鐵自強號列車在雲林發生死傷事故停駛,由另一輛自強號前往接駁,但列車長在乘客上車後卻故意不廣播,民眾氣炸投訴,這下壞心車長自己也惹上大麻煩。

台鐵彰化車班主任古勝義:「嚴重地影響台鐵的名譽以及形象,所以我們將該員記過,並調離現職。」

 
圖/TVBS

台鐵表示,經過調查,當天列車到站前,站務人員有依照SOP,在進站前就提醒列車是經由海線北上,女列車長其實可以不用再次提醒。

台鐵車站月台廣播:「各位旅客您好,第一月台即將進站的是16點。」

但她在社群軟體亂開玩笑,害得自己被降職調離原單位。

圖/TVBS

乘客:「坐錯車很麻煩,可是她沒有必要這樣去,造成人家的誤解,不應該亂開玩笑,沒必要造成大家的誤會,跟自己的麻煩這樣。」

根據了解,這名車長趙姓女子不到30歲,3年前進入鐵路局服務,先在彰化站當站務員,半年前擔任列車長,這次開玩笑卻被約談懲處,她更是難過地大哭,不知道自己亂開玩笑竟然會是這麼嚴重的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接駁#山線#海線#壞心車長#記過#降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19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