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重創觀光漁業 江啟臣籲中央特別考量澎湖紓困


發佈時間:2020/05/10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0 15: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澎湖觀光旅遊與漁業等產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訪視澎湖時表示,中央紓困措施要特別針對澎湖考量,以協助當地業者挺過難關。

江啟臣今天在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等人陪同下訪視澎湖,這也是他上任近2個月來首度到澎湖,他也到澎湖縣長賴峰偉母親的告別式公祭表達慰問,並與地方幹部進行座談。

 

因為今天正好是母親節,江啟臣也前往馬公北辰市場發送1000束的康乃馨,並祝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同時前往澎湖天后宮祈求疫情早日遠離,國內的生活作息恢復日常。

另外,由於賴峰偉母親今天舉行告別式,他在服喪中也祝福母親節快樂,並感性吐露這是他第一個沒有母親的母親節,籲請所有子女要多疼愛媽媽,以免「子欲養而親不待」。

江啟臣表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國內疫情已逐漸趨緩,但仍打擊以觀光旅遊、交通和漁業等產業發展為重的澎湖,所以中央在紓困措施上要對離島的澎湖特別考量,以協助產業復甦,全力拚經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武漢肺炎#觀光#澎湖#江啟臣#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511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