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到底犯了什麼錯?」 趙少康3字揭罷韓真正動機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8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08:49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行政訴訟,要求停止執行針對他的罷免案,但昨天(7日)卻遭判敗訴,罷免案預計在6月6日進行投票。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忍不住在節目質問「韓國瑜到底犯了什麼錯?」認為韓國瑜在施政上並無重大錯誤,整個罷免案只是為了打壓他而已。

針對即將展開的罷韓案投票,資深媒體人趙少康6日在網路節目《觀點》喊道「韓國瑜到底犯了什麼錯?」、「他做高雄市長有什麼問題?沒有什麼問題啊」。趙少康指出,韓國瑜不僅沒有問題,還在短時間內完成547條、394萬平方公尺的重要道路改善,以及5條港區道路改的政績,任用的副市長包括李四川、葉匡時及陳雄文等人也都很不錯、很努力。

 

「是犯了重大錯誤才要罷免,他(韓國瑜)選總統選舉也沒什麼重大錯誤,那是他個人政治判斷,沒什麼錯啊,並沒有說施政上面有什麼錯」,趙少康認為,整個罷免案的目的就是為了打壓韓國瑜,而打壓韓國瑜已經成了一種「政治正確」。

趙少康直言,到底要不要罷免,這是民眾的權力,「但是講個道理,實在沒有道理,他(罷韓團體)就是『不甘願』嘛,高雄市我們的,怎麼會輸呢,那現在氣氛轉變了,要把它拿回來,就是這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罷免#趙少康#動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673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