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到罷韓民調驚呆了 藍營將祭出「最後手段」力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08:58
藍營內部私下進行罷韓民調,看到結果驚呆了,不排除祭出手段反制。(TVBS資料圖)
藍營內部私下進行罷韓民調,看到結果驚呆了,不排除祭出手段反制。(TVBS資料圖)

面對6月6日的「罷韓」投票,高雄市政府多次被指控阻撓,被罷韓團體認為是在救駕高雄市長韓國瑜,街頭上更出現許多挺韓看板。對此高雄市政府回應,現在市府做什麼事都會被扣到罷韓投票,直言「這樣的想法太偏狹!」最近藍營內部自做罷韓民調,發現有超過半數的高雄市民願意出門投票,因此黨內評估,不排除在最後關頭祭出手段,反制罷韓投票。

現在距離罷韓投票,僅剩1個月的時間。不過現正值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期間,韓國瑜主要都在積極地拚防疫和市政,面對罷韓議題反而鮮少主動提起。眼見罷韓聲勢高漲,挺韓民眾卻十分憂心和緊張,據鏡週刊報導,藍營內部為了要探測風向,對於罷韓投票意願進行民調。

 

藍營的命題巧妙地融入防疫成效,避免因為政治性過高而產生對立;沒想到民調結果出爐,竟然出乎藍營意料。民調結果顯示,約有5成2的市民,等於是超過半數,均表示願意出門投票,這已經遠遠超過25%投票率的罷免成立門檻,而且是超過2倍以上。

由於現在正值防疫期間,罷韓議題卻並未冷卻,反而不斷升溫。儘管藍營建議,韓陣營應該冷處理,無奈內部意見不同。對此國民黨內部評估,最後階段不排除要動員挺韓民眾出來投票,「但這個選項只是先備而不用,否則過早動員,只會在替罷韓團體拉高聲量而已。」儘管尚未定調,但內部也已經啟動戰略布局,商討「助選」的可能方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罷韓#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防疫#新冠肺炎#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75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