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立志「長大當羅志祥」超無奈 網笑:快報時間管理課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7:47
羅志祥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豐富的私生活。(圖/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
羅志祥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豐富的私生活。(圖/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

「小豬」羅志祥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豐富的私生活,包括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常與朋友約「多人運動」等各種顛覆三觀的行為,消息一出後引發演藝圈譁然,羅志祥也成了近來熱門話題焦點,近日就有一名爸爸透露,前幾天替孩子整理書桌的時候發現兒子在白紙上寫著「我長大要當羅志祥」,不禁感嘆「我該說他很有上進心嗎」。

這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前幾天兒子問他「爸爸!羅志祥是誰啊?他很有名嗎?爺爺看的新聞一直都在說他耶!」當下他淡淡地回說「喔,是個藝人,現在應該是最有名的人了吧!?」兒子也只喔了一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怎料原PO替孩子整理書桌的時候,發現1張紙,兒子使用注音符號寫著「我長大要當羅志祥」大大8個字,原PO看了也忍不住感嘆,「我該說他很有上進心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笑說,「當個好男人會得到一個女朋友,當個壞男人你會有很多女朋友」、「往好處想,從小學會時間管理也不錯」、「快趕緊給孩子報名時間管理課程啊」、「如果可以我也想當」、「你兒子還在嗎」、「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首先要學會時間管理」、「當個有時間觀念的人很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豬#羅志祥#周揚青#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0

0.1228

0.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