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不得人家好!」葉元之怒批罷韓:像失戀的女人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4:29
(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進行投票,前韓國瑜競總發言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昨天(3日)深夜透過直播怒批罷韓團體囂張、跋扈,狠嗆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你以為你是誰啊」,還用「失戀的女人」等詞形容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認為她每天都見不得人家好。

前韓國瑜競總發言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3日深夜在YouTube開直播,提到之前有媒體評論分析說,韓國瑜現在的心境就是「寧可抱香枝頭死」,也不要「被北風吹到土壤腐爛」。葉元之解釋,這個意思就是「他寧可站在枝頭上很華麗地枯萎,雖然枯萎了,但從頭到尾都在枝頭上面,也不要一朵花被吹到土壤,在土壤那邊慢慢腐化,那個是他現在的心境」。

 

「講到這裡啦,我們還要對那些罷韓團體的嘴臉要忍讓嗎」,葉元之話鋒一轉,痛批罷韓團體囂張、跋扈,他已經受不了、看不下去了,直接點名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以及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嗆道「尹立你以為你是誰啊,既得利益者,權力被剝奪,想要把權力奪回來,然後講得一副理所當然、光明正大,誰不知道你是為了自己的權力;陳瓊華就像一個失戀的女人,每天在那邊見不得人家好」。

(圖/翻攝自陳瓊華臉書)

對此,陳瓊華今天(4日)在臉書發文回應,「失戀的女人,一定要做的事:要健康、要漂亮、要一直跑下去。女人可以失戀,但不會失去自己;女人在失戀中,珍惜自己、珍惜城市;失戀,失戀,是女人一生中的好事和學習」,最後更笑說「失戀的女人最不怕惡人爛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葉元之#韓國瑜#罷韓#罷免#尹立#陳瓊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34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