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現身驚呆全球 陸前外長姪女道歉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3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3 11:19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睽違20天終於現身,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送上遙遠的祝福,表示很開心見到金正恩健康。曾暗示金正恩出事的香港衛視綜合台副台長秦楓,最新則是PO文認錯,承認消息來源有錯,但各界還是嘗試從影片中找尋蛛絲馬跡,CNN記者說媒體不在現場,很難證實影片真假。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五一勞動節活跳跳出席剪裁,畫面驚呆全球,但當初第一個爆出,金正恩疑似因為動手術病危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還是態度保留。

 

CNN記者:「沒有親自到現場,就無法100%確定那是真的,但我們看到北韓中央電視台說,這是5月1日所拍攝。」

而上個月24日,曾貼出兩根蠟燭,暗示金正恩出事的,大陸外交部前部長李肇星姪女,香港衛視綜合台副台長秦楓,最新也發文認錯,表示消息來源有誤,美國總統川普,則是在推特寫,開心看到金正恩回來。

CNN記者:「我們沒有看見任何,明顯病重的現象,但可以確定的是各國情報機構,將仔細檢視這些影片,看看他是否有健康不佳跡象。」
 

儘管北韓官方影片,金正恩乍看沒事,但CNN指出,金正恩當天所使用的高爾夫球代步車,2014年動完腳部手術後也曾用過,不排除可能還是走路不舒服。

新聞旁白:「華盛頓郵報昨天報導,美國當局堅信,金委員長是因為身邊的隨扈有人發燒,所以從四月上旬起就待在元山。」

華盛頓郵報則分析,金正恩擔心感染染新冠肺炎,走避元山可能性極高,但如果透露行蹤,又等於承認北韓其實並非零確診,而剪綵當天,底下所有人都戴口罩的畫面,就能看出端倪,但某些方面,也能說是金正恩實施的心理戰,想藉此引起,美國及全球高度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正恩#零確診#剪綵#川普#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746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