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厝!疑電扇短路引燃雜物 電器行竄火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2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2 09:20

一日晚上九點多,高雄市三民區宗元街,一棟電器工程行的透天厝,疑似一樓的電風扇短路,引燃堆放的廣告文宣起火,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將屋主兩人救出並撲滅火勢,結果四個小時後,同一棟透天厝又傳出火警,四樓更是不停竄出火舌,家裡一個晚上接連發生火警,老闆好傻眼,堆放的電器被燒毀,損失還有待估計,還好這起火警無人傷亡,平安落幕。

圖/TVBS

 
女子在消防人員引導下,一步步倒退走下鋁梯,而三樓還有一名男子在等待救援。

一樓消防人員趕緊拿器材破壞鐵門,要趕快進去撲滅火勢。

1日晚上九點多,高雄市三民區宗元街,一棟黃老闆經營的電器工程行,疑似1樓的電風扇短路,引燃廣告文宣失火了,老闆夫妻倆受困在三樓房間,嚇得打電話報警,警消到場後,趕緊將兩人救出。

 
圖/TVBS

消防員:「因為它就是在路口的地方,所以我們很快就將火勢撲滅了。」

火勢最後順利撲滅,但就在4個小時後,熊熊大火不停燃燒,凌晨一點半,電器工程行又傳出火警,起火點在1樓和4樓,四樓更是不停竄出火舌,警消趕緊加派人力趕到現場,佈水線灌救。

消防人員:「它地點是一樣,但是它這兩起是否有關連,我們還要再做查證,還要再做調查。」

只是同一個晚上,家裡連兩次失火,老闆也好傻眼。

圖/TVBS

屋主:「(損失多少啊),我不知道要統計才知道。」

由於屋內堆放了大量的電器,再加上冷氣壓縮機不時燃燒爆炸,消防隊員也分批進屋灌水,火勢延燒兩小時後,在凌晨三點半,終於順利撲滅。

 
兩次的起火原因都還有待調查,只是同一個晚上家裡接連發生火警,家裡堆放的電器也被燒毀,老闆真的好無奈,還好這起火警無人傷亡,平安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透天厝#短路#電風扇#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20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