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上罷韓4君子 新聞局長拿烏紗帽對賭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1 19:56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被罷韓團體指涉施壓市府局處,不要出借場地供罷韓投票,新聞局長鄭照新大動肝火,問罷韓團體有證據嗎,甚至拿局長職務對賭,下戰帖在網路啟動計時器,直到罷韓團體致歉,但We Care發起人尹立反酸,這哪需要證據,夫人幫不是早已安插進市府。

圖/TVBS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無事生非造謠說市長夫人,有介入教育局跟民政局的狀況,請問證據在哪裡,很像是奇幻文學的抒寫,更像是自己大腦裡面的腦補。」

不滿李佳芬,被指控下指導棋,高雄市新聞局長難得大動肝火,還拿烏紗帽,跟We Care對賭。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是有狗仔在跟,有錄音檔還是有錄影檔,如果你沒有這樣的證據你憑什麼這樣講,我在這邊拿我新聞局長的職位跟你對賭,罷韓四君子,罷免四君子,你們是罷免四騙子嗎。」

 
We 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教育局跟民政局聯手降低學校投開票所這件事情,缺乏專業缺乏邏輯也違法,如果沒有高層的授意,他們怎麼敢做這樣子的事情。」

圖/TVBS

罷韓第三面看板,高掛在中山、青年路口,李佳芬被點名干涉罷免選務,罷韓團體沒拿出證據,倒是調侃夫人幫的手,伸進市府眾所皆知,雙方隔空交火,為了就是這幾張公文。

民政局通知各區公所,投開票所場地規劃,優先以公家機關,團體單位為限,等於是廟宇私人單位不能借,教育局也發函至各國小,出借以2個票所為原則,需要2個以上,請選委會跟教育局協調,罷韓團體認為,韓市長假借疫情,妨礙罷免選務。

圖/TVBS

高市民政局長曹桓榮:「有人心壞又嘴壞,亂講的編劇跟亂扯的謊言,我們當初就是考量整個新冠肺炎,還有敦睦艦隊的影響,另外就是因為現在夜市寺廟,景點都還在做人流的管控。」

高市教育局長吳榕峯:「難道在防疫,我們的小孩不需要保護嗎。」

投開票所場地,因為罷免案又卡在防疫期間,1823處票所,還找不到一半,因為場地爭議,新聞局長槓上罷韓四君子,他還在臉書啟動道歉計時器,看罷韓團體何時還李佳芬清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罷韓#投開票所#李佳芬#Wecar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73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