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有「救夫計畫」? 韓國瑜怒罵「罷韓」缺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1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1 20:15

高雄市即將在6月6日進行罷韓投票,當事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出席一場工程通車時,難得罕見的狠狠反擊罷韓團體,原來we care指控,市長夫人李佳芬利用市府資源啟動降低投票意願的「救韓計畫」,韓國瑜激動的批評,罷韓團體的主導人,忘不了權力的甜美滋味,甚至非常火大的說,綠營別為了重奪權力,而做缺德事。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團體講到我的太太佳芬姐,參與這個什麼打電話給教育局跟民政局,你講到我的家人幹什麼,我們很清楚你罷免團體,一直在罷免罷免罷免,因為你的心中忘記不了,權力的甜美滋味。」

用忘不了權力甜美滋味反擊罷韓團體,大選後幾乎不回應政治議題的韓國瑜,聽到關鍵字夫人幫,讓他火大。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的太太李佳芬,哪裡有管過高雄的事情,再次呼籲罷免團體,不要攻擊到韓國瑜的家人,因為你們講這個已經不光是抹黑造謠,而且還缺德。」

 
圖/TVBS

又被說李佳芬干政,韓國瑜回擊,綠營別為了重奪權力做缺德事,而他會這麼氣,就是罷韓團體直指李佳芬施壓教育局和民政局長,以疫情為由,阻擋出借投開票所。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高雄市的投開票所不足的狀況,其實背後我們都認為,它是夫人幫以及李佳芬在從中作梗。」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請問他們是有狗仔在跟,有錄音檔還是有錄影檔?我在這邊拿我新聞局長的職位跟你對賭,罷免四君子你們是罷免四騙子嗎?」

圖/TVBS

6月6日罷免案,答辯書韓國瑜沒交白卷,29日提交,據了解答辯書韓國瑜親自操刀描寫心路歷程,整理在高雄執政一年多的施政成果,陳述堅持要為人民做牛做馬,而不是當個作威作福的父母官,答辯書中選會會在5月5日做公告,至於立法院擬修法,針對縣市首長在任內改選其他公職,藍委酸應該一體適用。

立委(國)洪孟楷:「2014年的時候,不就也很多民進黨的立委來參選地方首長嗎?」

韓國瑜條款,已提案進入委員會審查階段,綠營或許能強渡關山,但藍營看來都是政治算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罷韓#韓國瑜#李佳芬#干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6

0.6311

0.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