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德發立院備詢前夕傳密會綠委 呂玉玲怒轟質疑串供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20:00
現任國防部長嚴德發。(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現任國防部長嚴德發。(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海軍敦睦艦隊截至目前累計27人確診新冠肺炎,但由於軍方說詞反覆引起外界質疑,是否有隱匿疫情。對此,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明(22日)將要求國防部提出專案報告。外委會召委、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21日)透露,原本曾找過國防部長嚴德發開會前會,但卻找不到人,事後得知對方當時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開會,質疑提前串供,怒批國防部「一直在說謊!」

據ETtoday報導,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全會明(22日)將邀請國防部長、衛生福利部、外交部專案報告,至於敦睦艦隊支隊長、磐石艦長、派遣隨艦的醫官等三人,則會透過視訊方式備詢。

 

嚴德發今(21日)下午傳出在柯建銘辦公室開會,呂玉玲表示,起初想找對方做專報會前會,以了解到場列席人員,但國防部卻回應,部長到疫情中心開記者會無法前往,但記者會上卻不見嚴德發人影,國防部隨後又稱是為了準備明天的專案報告而無法出席,讓她質疑是提前串供,怒言「國防部一直在說謊,一直在隱匿,為何不能坦誠相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敦睦艦隊#群聚感染#確診#國防部#嚴德發#質詢#專案報告#呂玉玲#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54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