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轟抹黑無法無天!韓國瑜預言:台灣恐走向一黨獨裁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6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13:43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嘆遭到惡意中傷、被用「顯微鏡」監督,昨天(15日)又繼續在臉書開直播,痛批近2年的抹黑已經到了無法無天、誇張可怕的程度。韓國瑜說,民主政治是誰執政有權力、誰被監督,但台灣卻是完全相反,誰沒有權力、誰就會被踩的最可怕,若每次選舉都是這種情況,「台灣的未來,極有可能走向一黨獨大、一黨專政、一黨獨裁」。

韓國瑜15日透過臉書直播吐露心聲,他拿《格列佛遊記》的故事比擬遭到抹黑的心情,感覺手腳就好像被一群小人綁住不能動,大嘆近2年來的不實謠言和抹黑幾乎是家常便飯,每1分鐘、每1秒都在抹黑攻擊,「是要抹黑到什麼程度呢?高雄市只要一個紅綠燈不亮,可能高雄市交通就癱瘓了,高雄市街上有2個人在吵架打架,就是高雄的治安癱瘓了,高雄市只要路面上有一個小洞,就是高雄的路平全面破功,大概對我們的指控就是如此」。

 

韓國瑜說,這樣的抹黑已經到了無法無天、誇張的可怕程度,若高雄市民和議會覺得哪邊做不好,可以告訴他們,他們一定會改,但如果市府團隊是很認真地在工作,那該給的肯定一定要給。韓國瑜表示,在衝刺的過程中,始終有一股力量在唱衰高雄,抹黑造謠的人在心中竊竊的私喜,殊不知這對城市的傷害是非常巨大的,他也強調該做的事都有在做,「我們4個字:問心無愧」。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接著又說,2020總統大選的時候,近9成媒體都在監督反對黨,不監督執政黨,「這個是滑天下之大稽啊」,民主政治是誰有權力,誰被監督,現在台灣卻是反過來,誰沒有權力、誰是個可憐蟲、誰沒有資源,誰就被踩的最可怕,直呼這是完全不合理的,「台灣民主政治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受到傷害了」。韓國瑜直言,若每次選舉都是誰執政、誰不被監督,誰是在野黨、誰被監督,那麼「台灣的未來,極有可能走向一黨獨大、一黨專政、一黨獨裁」,失去民主制衡原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抹黑#一黨獨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81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