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7嗆馬/5萬、60萬、100萬 遊行人數口水戰

記者 簡至豪 / 攝影 黃國瑞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7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17大遊行,原本民進黨預估有30萬人走上街頭,但今天卻在現場宣布,估計有60萬人,不過聽到台北市長郝龍斌聲稱,每條路線1萬人,充其量不過5萬,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晚上再喊出人數破百萬,遊行人數變成了口水戰。

嗆馬走上街,爸爸邀媽媽、樓上邀樓下,想搶個位置站都很困難,浩大聲勢前進凱道,讓民進黨修正原本預估的30萬人數。民進黨市議員徐佳青:「我相信蔡主席在後面聽的很清楚,我們現場的聲音是60萬人的聲音。」

樂翻天,當眾宣佈的遊行人數,硬是比預計的多了1倍,不過這個結果,和密切掌握遊行人數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差別好大。台北市長郝龍斌:「因為他有4條路線,所以人數還沒有評估出來,大概每個,據我了解,每個路線大概1萬多人。」

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郝市長不敢面對民意,所以要把人數縮水,事實上,按照我們的經驗,這場遊行的規模,比去年10月25日還多。」

到底是誰不面對事實?「莫宰羊」,不過根據警方私下表示,這次上街人數應該在5到7萬人左右,先是路權,又是遊行人數,民進黨嗆馬上街,和台北市政府真的「郝」不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嗆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59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