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營聲請停止罷韓 蔡英文「不予置評」:讓高雄市民決定


發佈時間:2020/04/0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18: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案。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桃園市受訪時指出,這件事情尊重高雄市民意見。陪同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選舉罷免都是市民權利。

蔡總統下午前往桃園市蘆竹區,參訪研發羥氯奎寧原料藥品的「旭富製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提問,對於韓國瑜團隊認為「罷免連署偷跑」,決定啟動法律戰而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案的看法。

 

蔡總統指出,這件事情「我們的基本態度就是尊重高雄市民的意見,公民權的行使也在高雄市民的手上,那其他我沒有什麼要評論的地方」,一切就讓高雄市民來決定吧。

陪同參訪的陳其邁表示,防疫是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其他的工作自己沒有任何評論,也覺得應該要把所有的時間、精力、精神放在防疫上,選舉權與罷免權都是市民的權利,尊重高雄市民的決定,自己也相信,任何人都要尊重高雄市民的決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蔡英文#罷韓#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42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