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非為東奧日本疫情會淪陷嗎? 網揭驚人結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7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11:09
2020東京奧運確定延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0東京奧運確定延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日本政府自3月24日確定2020東京奧運延期後,確診數不斷飆升至今(7日)已達4100例,首相安倍晉三決定將公布「緊急事態宣言」。有網友在PTT討論,「若不是為了東京奧運,日本會這麼慘嗎?」引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昨(6日)在PTT八卦版PO文詢問,「如果不是為了東奧,日本會這麼慘嗎?」他指出,日本確診人數不算少,每日不斷增加,其實就因為前陣子的鬆懈。

 
(圖/翻攝PTT八卦版)

原PO表示,有人認為是日本為了東奧蓋牌,導致日本變成這樣,如果不是為了東奧,日本還會這麼慘嗎?畢竟世界上最謹慎的就是日本人,應該對這種東西很敏感。

PO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樣,日本早就被中國掐住咽喉」、「 日本這官僚文化,肯定一樣很慘」、「一樣,因為安倍政府就是舔共」、「他們還接待一堆陸客,撐到三月第一週才鎖中國人」、「就算疫情讓日本付出慘痛代價,政府依舊會親中」、「疫情爆發前日本一直在美中經濟戰裡面作梗不肯站隊美國」、「會 人民幣香噴噴,不賺嗎?」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日本也沒那麼弱,應該還好吧」、「一億多的人口  這樣是有多慘?」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日本#東京奧運#東奧#確診#淪陷#疫情#安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16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