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 高閔琳:致力黨部年輕化


發佈時間:2020/03/2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8 14:04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宣布參選黨部主委。(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宣布參選黨部主委。(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8日電)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主委5月將改選,38歲的黨籍高雄市議員高閔琳今天宣布參選,強調民進黨不能再讓年輕人失望,她參選是為傳達年輕世代對黨務改革的願景與理想。

高閔琳上午在臉書發文宣布參選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緣由指出,「思考良久,我再次看見了自己的使命。我決定投入民主進步黨第六屆高雄市黨部主委選舉。民進黨不能再讓年輕人失望,更不能讓台灣人再次失望。」

 

高閔琳並發表參選政見,包括號召青年入黨培育人才,推動民進黨年輕化,力拚重返高市府執政、議會過半,並反對媒體壟斷等。

面對罷韓,高閔琳重申,罷韓是給高雄市民重新選擇市長的機會,不該變成政黨對決,民進黨應該站在身後保護市民這項罷免的民主機制,而非主導罷韓,更不該急著出來收割罷韓、搶市民的功勞。

高閔琳認為,無論是罷韓,還是後續可能的市長補選,黨意都不應凌駕民意,民進黨的政黨角色和出場時機應在罷韓成功後的市長補選,民進黨這時要為市民推出一個最好的市長人選,才是負責任的政黨。
 

高閔琳相信,她藉由這次的參選能為民進黨帶來許多新的觀點、刺激與創新,也相信這次市黨部主委改選將會是一場沒有煙硝味而暢談價值理念、論辯路線的選戰。

高閔琳2014年當選高雄市議員,時年32歲的她是當時年紀最小的議員,於2018年九合一選舉連任,任內多次被民間團體評選為高雄市十大優質議員。

民進黨高雄市黨員約3.7萬人,除現任高雄市黨部主委趙文男表態尋求連任外,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在支持者勸進下也已表態要投入市黨部主委改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閔琳#民進黨#罷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758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