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引爆綠營派系內鬥 郭榮宗秀簡訊還原「被離職」始末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5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5 17:44
桃勤公司前董事長郭榮宗(右)今重砲反擊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圖/TVBS資料畫面)
桃勤公司前董事長郭榮宗(右)今重砲反擊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大動作調整國營事業董座人事,遭外界形容是要破除酬庸,引爆民進黨派系之爭。對此,蘇昨(24日)否認,重話批評某董座「被拉下來剛好」,被影射的桃勤公司前董事長郭榮宗今(26日)向媒體還原「被去職」始末。

對於黨內派系之爭浮上檯面,蘇貞昌昨日強烈否認,指出2名董座是任期屆滿,更重批其中1位下台董座,「三天內兩度有車撞到飛機,被拉下只是剛好而已!」對此,郭榮宗昨日澄清,桃機地勤業務中,桃園航勤占70%,長榮航勤占30%,「我們去年一年發生兩次地安事件,長榮航勤也發生兩件地安事件,所以我們並沒有比同業高。」不懂蘇揆資訊從哪來。

 

據聯合報報導,對於蘇揆稱「被拉下來剛好」,郭榮宗反問對方,「拉我下來的原因是什麼?你(蘇)自己心裡最清楚。」此外,郭還原「被去職」始末,透露交通部長林佳龍在2月28日曾傳訊說,「榮宗兄,蘇院長辦公室交代,桃勤董事長一職將由總經理李志強擔任,時間緊迫,不好意思。」郭榮宗重砲回擊蘇貞昌,「用不存在的事抹黑他與桃勤,非常侮辱人」強調沒有做錯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派系#民進黨#內鬥#蘇貞昌#郭榮宗#被離職#還原#始末#桃勤董事長#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37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