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鍘吳斯懷? 江啟臣出招撂重話「傷黨形象」下場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5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5 16:50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育美近日發言引發爭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5日)在中常會拋重話,以不點名方式指出「部分不分區委員」問政表現,讓黨形象受考驗,將建立「立委考核評鑑辦法」,作為不分區委員去留機制,與區域委員提名考核。

江啟臣表示,藉中常會場合,提醒所有黨籍參政同志,「本黨公職與民代的言行與問政表現,都代表本黨的品牌價值,都與本黨社會形象直接連結」。在疫情持續蔓延的社會氛圍中,國民黨本應該善盡在野黨責任,齊心防疫,理性監督,與所有國人站在同一陣線。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育美近日發言引發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江啟臣認為,部分不分區委員的問政表現,卻讓國民黨形象再次受到考驗,「不但受到對手政黨猛烈攻擊,一般社會大眾強烈質疑,甚至讓本黨支持者再次沮喪失望」。

江啟臣指出,此屆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時,所有提名者都簽署承諾書,其中明確提到「當選就職後,個人言行舉止絕不損及本黨形象」、「經查證屬實,願受黨紀處分,並依相關規定註銷被提名」,顯示國民黨對不分區委員言行及問政品質,有約束及輔導的權力與義務。

 
最後,江啟臣要求接下來的「改革委員會」,應更具體建立「立法委員考核評鑑辦法」,用人民期待的標準來要求包含我自己在內的黨籍立法委員。江啟臣認為,建立制度,更要落實制度。而評鑑的結果,不僅要「作為不分區委員去留的機制,更要作為區域委員提名的考核」。用黨紀落實,作為再造國民黨品牌價值的第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吳斯懷#江啟臣#張育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形象#立委#考核評鑑#去留#下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55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