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刀赴立院陳情 員警壓制遭割傷指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5 0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5 09:19

持刀跑到立法院陳情不成,還劃傷員警!一名男子傍晚(3/24)前往立法院,自稱借貸遭詐騙,不停嚷嚷要找立委幫忙,過程中拿出水果刀揮舞,兩名員警衝上前制止,在拉扯過程中,其中一名警察左手大拇指被劃傷,而男子腹部也掛彩。

圖/TVBS

 
持刀男子vs.救護人員:「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誰幫我,拜託,拜託好不好,拜託,好不好。」

穿著灰色外套的男子坐在地上情緒激動,不停向眼前的醫護人員求救。

圖/TVBS

持刀男子vs.救護人員:「我不會寫字,我沒有錢,我做粗工一天1千1。」
 

一直喊自己沒錢,要大家幫幫他,就在幾分鐘前,他還一度持刀和員警發生拉扯,最後被壓制在地,而衝突現場,就在立法院門口。

圖/TVBS

24日下午4點多,鄭姓男子從中山南路進入立法院,不停嚷嚷要立委幫忙主持公道,但是他情緒激動,過程中一度拿出水果刀揮舞,2名員警上前制止,其中一人左手大拇指被劃傷,而鄭姓男子腹部也掛彩。

警方調查,鄭姓男子稱因為借貸遭詐騙,積蓄血本無歸,實在走投無路才會想找立委幫忙,受傷後他一度不配合到醫院治療,直到醫護人員和員警不停勸說下,他才乖乖配合,警方也請社會局協助關心,只是遇上困難應該報警,像這樣大鬧立院,不僅事情沒解決,反而還讓自己先進了醫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持刀#立法院#陳情#借貸#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927

0.2233